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户外品牌--ECHOROBA 艾克罗巴

户外品牌--ECHOROBA 艾克罗巴

作者:admin    2006-09-08 00:00

名称:Echoroba
  产地:韩国
  网址:http://www.echoroba.cn
  简介:

经营宗旨:
  守护山野和爱好者的户外名品,领先的面料和功能设计,更适合亚洲人穿着的专业户外品牌

经营理念:
  1982年成立以来,ECHOROBA以开发更小,更轻,更牢的装备为理念,为探险者持续开发新产品。每年推出的新产品深受探险者的喜爱。ECHOROBA团队在攀登我国秀丽河山时亲身体验到开发适合国人体质的装备的必要性,并着手适合国人体型的产品开发。ECHOROBA的产品是“最了解我们的身体的产品”,从而得到大家的喜爱,它是提供安全感和户外乐趣的装备。我们为开发实现自然与人和谐的登山装备和衣服而加倍努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ECHOROBA的信念也不会改变。感谢热爱自然和探险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努力。

探险系列:
  恶劣气候等严酷的自然环境下也能保持最佳身体状态而设计的产品线。使用高端高性能材料,不但强风,强雨等无法渗透,同时将体内的湿气排出体外。实现了探险家实地使用的功能性和外观上审美性的完美统一。

徒步系列:
  重点放在防水和透气性上的适合于野外活动的产品线,合理的设计和卓越的伸缩性及便于活动的优秀的弹性材料和吸湿,采用拥有速干功能的素材,使用了考虑漂亮外形和方便活动的立体样板。

舒适系列:
  最舒适的穿着感,平时及周末活动穿着。方便携带的轻量化产品设计,为适应超轻量,透气性,速干性等户外活动的要求,使用了多功能性材料。

ECHOROBA致力于提高户外生活的品质,提供登山的快乐和舒适感。保护登山者的身体和保持最惬意的登山感受。为了更好地户外活动请穿着适合亚洲人体形的ECHOROBA,只有ECHOROBA了解和保护亚洲人,实现自然与人及环境的和谐的ECHOROBA户外生活。一直以新技术和创意去努力实现与大自然的融合是ECHOROBA一直追求的精神。

ECHOROROBA品牌历史:
  1982年第一家登山专卖店开张
  1983年以“更小更轻更牢”的标语下开始开发装备产品
  1985年在韩国国内最先开发尼龙66-3D,专业登山人员用的FIZROY帐篷诞生。
  1986年注册“ECHOROBA”品牌商标
  1987年成立“ECHOROBA”生产、销售公司
  1988年汉城超大型南大门专卖店开张
  1989年国内最先开发超轻量的帐篷,赞助海外远征登山队)
  1990年世界上最先开发超轻量的椅子(赞助各种喜玛拉雅山远征队)
  1991年“KILIMANJARO”品牌诞生,在韩国国内生产GORE-TEX服装,签订生产销售代理权合同。
  1992年专业人员用的FIZROY帐篷在国内市场点有率为80%
  1993年户外登山使用的帐篷出口到日本
  1995年开发超轻量ALPHAIN帐篷,使用美国MARDEN Polartec面料
  1997年在国内是先使用并销售杜邦的coolmaxT恤。
  2002年开发又小又轻的特色面料EPIC生产冲锋衣,并销售用无缝热压工艺生产的冲锋衣、裤。
  2003年使用美国EVENT公司新概念工艺生产的EVENT面料,给有着优秀透气性的HARD SHELL 和SOFT SHELL赋予重要性。
  2004年开发日本东丽15D面料(开发超轻量帐篷、服装)
  2005年致力于PERFECT LIGHT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