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越野行走手杖质量越走越过硬

越野行走手杖质量越走越过硬

作者:admin    2006-11-02 00:00

随着越野行走运动在我国的推广,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人手持两支很细的手杖在行走或是登山。他们使用的手杖就是越野行走手杖。作为最早发明的越野行走手杖,Exel手杖凭借其渊源和品质不断赢得声誉。

据北欧体育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专业人士介绍,EXEL手杖由碳纤维合成物制成,每只有150克左右,既有很好的弹性又具备足够的支撑力,是重量、弹性、支撑力的完美结合。在腕带、手柄尖头等方面具有独家专利,是登山杖或其他手杖无法替代的。越野行走手杖有可调节和固定长度两种。固定长度从105cm至130cm,每隔5cm就有一长度规格,可根据身高选用。可调节长度,缩短后只有65cm,并且具有独家专利的双锁紧头连接装置,便于旅行健身使用。

由于EXEL越野行走手杖的这些特点和优势,EXEL越野行走手杖成为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指定产品、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