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装备DIY--BD头灯与自行车的完美结合[组图]

装备DIY--BD头灯与自行车的完美结合[组图]

作者:admin    2007-01-18 00:00

因为本人比较穷,所以想买专业的车灯没有钱。于是我就把我的头灯改车灯了。效果还可以!!!我这BD的品质不比那些专业的车灯差,亮度,光的穿透性,还有一个白色近光模式,BD的放水性更不用说了,即使在暴雨中也会给我稳定的照明。还有一点要说:就是现在我得BD可以在两分钟内完成头灯和车灯之间的互换!

Black Diamond Gemini头灯

Gemini头灯介绍
  使用3节AA-R6(5#)电池,灯泡一体式结构,紧凑、集成的轻型设计。远光采用xenon照明100米3.5小时备用70米灯泡一个。2枚superbright15m照明500小时。只有195g的重量。无论帐篷照明还是夜路行走均可保证万无一失。棱镜反射面提供均匀的照明效果。获Backpack杂志2002年编辑选择奖。

固定架用的全是铝合金,灯的俯仰可以随意调节。

电池盒用捆扎带固定在了把立上,有时间做一条延长线,然后就可以放倒车坐包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