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业余山友组成极度体验登山队登顶非洲最高峰 年龄最小者仅9岁

业余山友组成极度体验登山队登顶非洲最高峰 年龄最小者仅9岁

作者:admin    2007-02-27 00:00

今年春节,由15名中国业余山友组成的2007极度体验登山队,随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远赴非洲坦桑尼亚,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2月21日、22日,A组B组队员全体登上了海拔5895米的非洲之巅乌呼鲁峰。队员们不仅达到了自我攀登的新高度,还创造了一系列纪录。

北京景山学校的学生、11岁的张牧遥和9岁的张牧远两兄弟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登顶非洲最高峰的人,他们的母亲、北京今典集团的老总、探险家王秋杨女士也完成了登顶梦想,弥补了2005年未能登顶的遗憾。广州《新周刊》社长孙冕、北京女山友恰咪、喜洋洋3位50岁以上的队员以及京城海归杰森、银行职员孤帆、户外公司的飞雪、大学生青于蓝、温州山友阿南等人也完成了艰难的冲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