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2007年03月02日阳朔快意攀岩 年轻就是无极限

2007年03月02日阳朔快意攀岩 年轻就是无极限

作者:darkblueocean    2007-04-01 11:37

3.2日出发前集体合影,期待了2个多月的阳朔攀岩之旅从此开始

人物介绍
  左起分别是:Future(魏来)│Doct Huang(黄贝)│魏茜│Monkey(韩燚)│小雯
  最前面蹲在地上的当然是B-BOY 刘佳(Cobra)

经过1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桂林,虽然在所谓的“欧洲之星”上没怎么睡着,不过下车后精神依然焕发,直接转车直达阳朔!!!

经过70分钟的车程,终于到了阳朔,Monkey带路直达西街,由于到西街才10点钟,所以西街上没什么人,店子也都是关着的,可想而知,晚上的西街肯定是让人充满期待的,由于装备较多,所以我们帮装备暂放在“黑石”然后去找住房.....

过完早后,稍微休息了下,整理了下装备,来不及休息就直接带上装备来到了最近的岩场——酒瓶山!

PS:只玩先锋,顶绳免言!!!

晚上的活动对于一个Climber来说肯定是抱石啦,阿邦让我坚信了:力量就是王道!

虽然天气不怎么好,但是每天攀岩依旧!大榕树+同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