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20网友探险队伍 成功地穿越尚未开发邛崃新景点

20网友探险队伍 成功地穿越尚未开发邛崃新景点

作者:admin    2007-05-08 11:48

5月7日是五·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一支由热爱旅游探险的网友组成的探险队伍经过艰难跋涉,终于成功地穿越了尚未开发的邛崃南宝山原始森林和宝珠山大峡谷。据邛崃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邛崃南宝山原始森林和宝珠山大峡谷沟壑纵横,跌水梯布,飞瀑群集,这是第一次有组织的探险队伍的成功穿越。

这支探险队伍由20人组成,领队王成荣告诉记者,这次探险的人员都是从网上相识,其中有大学生,也有金融行业和计算机行业人士,都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其中接近一半是娇柔女子。大家从5月4日中午12时开始从宝珠山电站出发,经过5个小时后,同心协力克服了一路的艰险,徒步穿越11公里宝珠山大峡谷。

据介绍,邛崃南宝山原始森林和宝珠山大峡谷汇集雄、奇、旷、险之特色,到处凝幽滴翠,奇峰怪石、飞瀑流泉极富原始奇趣。

成都市旅游局和邛崃市旅游局有关人士透露,他们下一步将整合资源,以邛崃南宝山新景点为中心,将天台山和平乐古镇亮点活动串联起来,推出邛崃风景名胜区新的特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