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山野》2007年7月导读

作者:admin    2007-06-25 15:41

越野车 Offroading Jeep

P76 七月——穿越草原的日子

七月,是穿越川西北大草原的最佳时节。本文将带你领略那片蔚蓝的天和广袤的草原……

拓展训练 Outward Development

P80 选择拓展培训机构的八个标准

如果你是一个企业的培训经历,负责编制培训计划,并且你认可拓展训练,那么你该如何选择拓展培训机构呢?

户外与自然 Outdoor & nature

P84 高原营地的邻居们

高原,特别是海拔上升到了4000米后,在人们的印象里便常常与荒芜联系在了一起,但如果你足够细心和幸运的话,你可以在营地附近看到有趣的邻居们。

P88 山魂——黄红光摄影作品

山是有灵魂的,对一个专拍山峰的摄影师来说,这是他成功的关键。

山野教室 Mountaineering classroom

P92 善待你的绳子——绳子的保养与维护

绳子可以称之为我们攀登者的生命线,因而正确地使用与保养是极其重要的。这里涉及的主要是动力绳的保养与维护。

P97 营地,我们的另一个家

帐篷是我们移动的家,所以营地的选择就至关重要。本文介绍一些营地选择、建立、及维护的经验。

报道 News report

P100 一生只做一件事——访著名登山家罗塞尔

他曾2次登顶珠峰,9次登顶卓奥友峰,5次登顶尼泊尔Ama Dablam峰,21次登顶新西兰最高峰库克山,15次登顶新西兰Aspiring峰……拥有三十多年在喜马拉雅山区组织登山探险活动的传奇经历——他就是罗赛尔。

P106 林芝印象

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是西藏的一块瑰宝,一方净土……

P110 珍惜机遇

品牌与市场 Brand & market

P116 Lafuma(乐飞叶)的市场推广故事

P118 专访lafuma集团中国区董事长殷庆秋先生

P120 品牌商面临新考验:突破发展瓶颈

本刊一直关注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变化。这篇文章是本刊关于中国户外市场系列调查之三,重点探讨品牌发展问题。

“户外品牌的文化本质在于是否拥有户外元素;不同户外品牌的差别,是源于各自品牌对于不同户外元素的追求与表达方式上的差异。因此,一个品牌的文化特征,取决于这个品牌的拥有者既品牌商的文化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