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MERRELL MID GTX HIKING 徒步鞋鉴赏 [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7-04 09:23

上个月,无聊逛一下附近的户外店,在一家外貌店淘到一双Merrell徒步鞋,看款式是新款,配置是GTX+V底,是之前在香港看过卖1200多的鞋子,看看打折后的价钱,嘿嘿3折不到,还有吊牌,就是没有鞋盒,做看右看,最后就砍下了~呵呵欣赏一下。

因为已经穿过了,吊牌都给偶丢了

晒一晒好久没晒的8264旗子,呵呵

外观:

鞋身有GORE-TEX-XCR的标志,下面是醒目的五色MERRELL标志。

合成牛皮的鞋面

长足徒步鞋比较适合的大范围透气面

• pzlmm 引用
    实话说,迈乐的鞋子质量一般般,我自己就有两对,一对带g的登山鞋,雨崩下来后就脱胶了;另一对是溯溪鞋,所谓快干透气只是比一只毛绒绒吸足了水的鞋子好些,至于所谓的防臭,真是越防越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