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户外功能型城市背包-Kelty Avery 1650背包[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7-04 13:24

反钉拉链我也比较喜欢,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防水拉链,总是感觉复了一层胶,防水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只要有缝线就会漏水,除非你弄成全压胶的,而且手感还很涩不好单手拉,时间长了也有老化。

大号拉链才让人放心呵呵

主角出场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感觉户外型的背包腰带是个很麻烦的问题,其实在户外活动中腰带真的很重要,比如上图,具备一定宽度,可以在背重东西的时候舒服一些,而且避免跑动中背包拍击背部不能融为一体,当然腰带上有口袋还可以放东西的说呵呵,多功能呀,但是如果休闲用,有个腰带就成为累赘了。

KELTY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可以将腰带收起的小设计,足够贴心和让你喜欢上它。

腰带上的口袋也够贴心的说,能放不少东西呢

里面装了一个差旅睡袋想体现一下这个袋鼠袋还挺能装的

剖悉内部,不要以为小包就没有支架呵呵,这款包是个倒U型的支撑系统

最后一张内部还配有水袋藏呵呵完成了终于

总体来说,我还是被其吸引的,很多小设计让人感觉很贴心,扣件和O型缝线也都很漂亮,关键部位都做了强化耐磨材料,多外挂点也突出了其的挂载能力,袋鼠袋的特色也不错,主要特色的腰带那藏设计,是我比较看中的,确实城市使用起来方便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