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睡袋 浪漫露营从此开始:探路者双拼情侣睡袋赏析[组图]

浪漫露营从此开始:探路者双拼情侣睡袋赏析[组图]

作者:admin    2007-07-25 10:22

米兰·昆德拉说过:“真正的生活当永远在别处。”

烈日炎炎的夏日,我渴望能在树林里仰望苍穹,让阵阵清风带来清新的苔藓味,伴着我进入梦乡。让清晨第一声鸟鸣将我唤醒,让第一缕阳光柔柔的洒在我身上,让我在大自然中找回一些不羁的放纵与自由。那是一种多么单纯、自由、惬意的快乐。一切烦恼都已远离,什么都不用去想,只需静静享受。如此美景,如果能和另一半躺在草地上手牵手数星星,再相拥而眠,那会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探路者公司即将推出的双拼情侣睡袋,会让这些想法都一一实现,让你和她(他)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更加贴心,尽享爱情的甜蜜。

探路者双拼情侣睡袋,是专为时尚男女和浪漫主义者户外露营设计的妈咪式睡袋。针对男性和女性不同的身材比例,特别制定了男款和女款。两款睡袋既可以分开单独使用,又可以通过左右拉链互拼在一起。面料和里料均采用的是300T防泼水超细锦纶。这种材料轻薄、防泼水,确保了睡袋的干燥。而且皮肤接触时感觉细腻、柔贴,还可机洗。填充物为220g/m2中空棉,轻柔保暖。除此之外,还具有高蓬松、耐水洗、防缩水、防钻毛、不易起堆、易干等特点。这款双拼情侣睡袋的舒适温度为10度,极限温度和最高温度分别为5度、15度,非常适合夏季夜晚户外使用。在睡袋表面胸前位置,还设计有小型的口袋,方便存放一些眼镜之类的小东西。

睡袋所配的双开自锁拉链,使睡袋上下都可以开关,比较顺滑。在使用中可随意调节睡袋上下部的通气量,从而调节睡袋内的温度。自锁设计比较周到细心,有效避免熟睡时拉链自己打开。立体双阻风条更加保暖,有效的减少了拉链部位温度的流失。在头套位置和肩部都有收紧装置,密封性和保暖性都比较好。女款睡袋肩部宽度为72CM,长度为210CM,拉链在左侧;男款睡袋肩部宽度为80CM,长度为220CM,拉链在右侧,都比较贴合身体。两款睡袋拼接在一起,同样确保了保暖性和舒适性。

在颜色上,女款采用的是浅蓝、浅灰,男款则用绿色、深灰,色调经典更显和谐。睡袋下部的印花图案为生长在北纬30度的杜鹃花,为睡袋增添了几分美观,更让户外生活充满了时尚气息。

悠长的假期又将到来,炎热的夏日还将继续。让我们一起抛却城市里的喧嚣和烦躁,抛下工作的疲惫和烦劳,带着一份轻松和愉悦,到山间丛林、湖畔海边,感受难得的酷夏清凉,体验浪漫的露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