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编辑故事 户外资料网与众驴友秀在美丽止锚湾[组图]

户外资料网与众驴友秀在美丽止锚湾[组图]

作者:admin    2007-07-27 01:44

7月21日,户外资料网部分员工与众驴友共同走进美丽的止锚湾,蓝天、白云、浪花、阳光、沙滩、清新的空气……我们的欢声笑语无处不在!

6点30分左右,我们开始出发,5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进入村子,止锚湾与我们近在咫尺。御下装备,徒步的徒步,蹭电三轮儿,蹭电三轮儿。

大海的诱惑巨不可挡,一起突向沙滩开始安营扎寨。

幸福的一对

谁说女子不如男咧

扎寨结束,可不能闲着,赶快!先来摆个POSS~

传说中的酷男与美女

之后呢?自然的拥把大海、臭美、享受日光浴和美味海鲜喽……

日光浴

拥抱大海久了就要上来休息休息,打打牌啦!

顺便晒晒泳衣

精彩节目无处不在,你想错过都不给你机会!哈哈……

“村长”与江南美女的大交杯

暮色降临,我们的活动也逐渐步入高潮!

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篝火晚会即将拉开序幕

篝火晚会,边吃烧烤边玩游戏,集体“篝火舞”……一切只能作两个字来形容--“尽兴”!

次日,我们早早的钻出帐蓬,赶去目堵太阳公公的“睡脸”……

两天的活动,让我们依依不舍,五湖四海的朋友齐聚一堂,在炎热的夏季享受海风带来的那一丝丝凉爽,这就是网络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