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纳木措徒步大会成员成功翻越那根拉山并举行签名仪式

纳木措徒步大会成员成功翻越那根拉山并举行签名仪式

作者:CCC333    2007-08-10 01:08

白雪覆盖的那根拉山口

“纳木措”徒步大会在海拔5000多米的那根拉山顶举行签字仪式

8月6日,纳木措徒步大会进入第二天。清晨醒来,下了一夜的小雨依旧没有停,营地周围的山上覆盖着积雪。徒步爱好者一个个整装待发,气势并没有因为恶劣的天气而有丝毫的减弱。

主办方按照徒步者的身体素质做出了将会员分为体验组和挑战组的决定。上午9点40分,参加徒步的全体人员乘车离开当雄民俗风情园,在距离那根拉山口约3公里,海拔4800米的地方下车,沿着一条半山腰的小路前进。体验组的队员在乘车直接抵达那根拉山口后,下车继续前进。两组队员的终点都是位于纳木措乡附近的草原。

那根拉山口,海拔5190米,是当雄县境内海拔最高的地方,也是会员在这次徒步旅行中所要经过的最高点。今天的那根拉,漫山积雪,没有温暖的阳光,寒风让人想到北京的隆冬。然而徒步队伍的到来,给这里增添了一抹亮色!徒步者们穿越蒙蒙细雨,翻越泥泞山路,激情与活力洋溢在山巅。在海拔5190米的那根拉山顶,徒步者们展开了第二届“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的巨型横幅,举行签名仪式。与此同时,他们还在此次徒步旅行梦想的最高点拍照留念,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与兴奋!

接下来的旅途,山间的小溪伴我们前行,云端的飞鸟为我们歌唱,徒步者们互相搀扶着走过一面又一面旗帜。下午两点左右,参加徒步的全体成员安全到达目的地,美丽的纳木措展现在眼前,迎接胜利到来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