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中国登山协会新领导班子产生 胡家燕当选新主席

中国登山协会新领导班子产生 胡家燕当选新主席

作者:admin    2007-10-13 10:26

本报讯中国登山协会第七届全国代表大会11日在京举行,张万年连任中国登山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当选新一届中国登山协会主席。

李致新、栾开封、廖文科、颜金安、张江援、陈建军、冯建平、李丽莉、李期华、李舜、曾晓红、符明秋、温建、秦志浩、姬嘉、群增、李光明、金小虎、林志伟当选副主席,王石、苏柏德、黄怒波、刘旗、矫梅燕五人为特邀副主席。

胡家燕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中国登山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推动登山户外运动健康发展,为增强国民体质作出贡献;进一步发挥中国登山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管理、引导、服务和行业自律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坚持推行“科学、文明、安全、环保”的登山理念和方针,加强中国登山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登山户外运动竞技水平,为国家争得荣誉;进一步发展登山户外运动产业,为推动我国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加强登山户外运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她特别强调了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说,这对中国登山界是一件大事,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我们要抓紧训练队伍,认真总结测试经验,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与合作,使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致新在会上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栾开封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近120人出席大会,讨论通过了修改后的中国登山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