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在C2营地自制拉条宴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在C2营地自制拉条宴

作者:CCC333    2007-11-02 09:19

昨天是科考队驻扎在C2营地的最后一天,晚上下到且末补充油料的卡车将返回营地,计划在明天早上拔营前往C3营地。由于野外条件所限,很多人还是提不起胃口来,于是大家没事就坐在帐篷里聊美食,也算是廖以慰藉、画饼充饥了。下午,大家顿时群情激昂,做了一顿美美的拉条宴。刘师傅以前当过炊事兵,和起面来轻车熟路,但是大家还是一起忙活了足足两个多小时,白嫩鲜滑的拉条子终于出锅。这时候跟随外出考察的大厨赶回来了,看到我们这些非专业人士能自制出这么可口的拉条子,大厨也有些自惭形秽,同时自己满满地盛了一大碗。我们这些闲来画饼的人也算大大地饱了一顿口福。拉条宴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多。

可可西里的傍晚云蒸霞蔚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科考队到达C1营地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车尔臣河营地科考生活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科考队正式进入无人区

ttiss快报可可西里科考探秘:CCTV-10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