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压力不是漠视的理由,旅游(户外)不是侵袭的借口

压力不是漠视的理由,旅游(户外)不是侵袭的借口

作者:admin    2007-11-12 11:59

他们把它装进了“农夫山泉”,像一片树叶被摇来晃去,他们好奇地围作一圈,看着它挥舞着双刀,傻愣愣地耀武扬威,一次又一次地“砍”着“农夫山泉”,分明前方是一片光明,却一次又一次地被阻隔。

他们给它找了个伴,他们也把它装进了“农夫山泉”,它和它碰面了,一阵撕杀博得了他们欢乐的一笑,霎时,它和它似乎明白了,它和它只是他们的玩物,它和它只是丑角,它和它开始试图冲出壁垒,人类的产品一次又一次地拘束了它和它,产品曾被用来装载象征生命的水,此时,却成了它和它的棺柩,从生命到死亡,只是换了点东西。

他们玩腻了,把“农夫山泉”放在太阳底下,任凭阳光慢慢夺走它和它的生命。

对不起,我们侵袭了你们的家园,打破了原本属于你们的生活。

压力不是理由,旅游(户外)不是借口。

轻轻地来亦要轻轻地走。

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

否则,我宁愿闷死在大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