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新闻作品表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新闻作品表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作者:CCC333    2007-11-18 10:15

11月16日上午,首届国际环保志愿者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新闻、摄影作品表彰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区内10名随行记者受到表彰和奖励。

记者通拉嘎、任军川分别获得新闻摄影一、二等奖;记者阿荣获优秀文字报道作品一等奖。

由内蒙古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和中国西部民营企业科学管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首届国际环保志愿者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大奖赛,于9月15日—19日在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腹地召开,共有来自辽宁西藏上海等地的66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最终由辽宁省的王立国和阿拉善右旗的其其格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国际环保志愿者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大奖赛,是让人类回归大自然和关爱环境的大型公益事业活动。举办方本着环保、志愿、勇于挑战的精神,以大漠景观为依托,以挑战极限、沙漠探险、生态旅游、文体娱乐为平台,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关注大漠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