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ispo与美国尼尔森商业传媒联手打造最强ispo china!

作者:CCC333    2007-11-22 09:50

强强联合打造最强ispo china!

强强联合,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与美国尼尔森商业传媒(Nielsen Business Media)就ispo china在北美市场的拓展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从即日起,美国尼尔森商业传媒将独家代理ispo china在北美运动、健身及户外行业的销售与推广。尼尔森商业传媒是北美最大的行业展会主办机构之一,旗下拥有盐湖城户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圣地亚哥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 (Action Sports Retailer)、丹佛健康与健身博览会(Health+Fitness Business)等多个知名展会。

2007年11月14日消息: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Messe München 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已与圣地亚哥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 (Action Sports Retailer)、丹佛健康与健身博览会(Health+Fitness Business)及盐湖城户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的主办方尼尔森商业传媒就ispo china的合作事宜签订重要协议,协议即日起生效,并作用于即将开展的ispo china winter 2008。

协议规定,尼尔森将代理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旗下之ispo china展会在北美地区的全部销售及推广活动。ispo china是亚洲运动、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领先国际展会,2008年是其第四届,即将于2008年2月24-26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于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主办方计划将启用6个展厅、共2万平米的面积。ispo china winter 2008的核心内容为冬季运动、生活方式,以及飞速发展的户外运动

自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尼尔森将帮助其参展ASR、HFB及OR展会的相关北美公司进入亚太市场,特别是进入迅速发展的中国运动市场。

“我强烈支持ispo与尼尔森商业传媒之间的合作,这一合作具有巨大的战略意义。”ispo集团及ispo china主办方之一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的CEO兼董事会主席Manfred Wutzlhofer先生表示,“首先,ispo china已成功地成长为东亚地区最重要的商业平台;其次,ispo china由业内最出色的展会主办单位组织,这势必将大大促进全球紧密联系着的运动用品市场之发展。”

“通过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及其ispo china展会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进入世界最大的运动用品及服装市场,对此我们非常激动。”尼尔森运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Flynn称。“亚太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而ispo china已成为运动及户外休闲市场的杰出展会。我们对ispo china的发展策略、管理团队及展会组织满怀信心。我们相信,此次世界两大体育用品博览会主办者的紧密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巨大成功。”

“25年来,尼尔森的展会,包括OR、ASR和HFB已赢得其所服务的北美市场的尊敬和信任。”ispo集团的Business Unit Leader Tobias Gr?ber先生谈道,“尼尔森与ispo china代表行业共同努力,将为北美公司进入中国运动市场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ispo集团与尼尔森商业传媒的合作为我们在中国的项目增添了许多新的机会,这具有重大意义。”ispo展览项目组总监兼ispo china负责人Stefan Reschke先生表示,“两大极其优秀且经验丰富的展会主办者通力合作,将为我们共同的客户——运动产品厂商及中国零售商,以及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带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2007年,ispo china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300多位展商、12,000名专业观众及583位媒体代表。

相关简介:

♦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在欧洲、亚洲、中东和南美市场共主办40多个生产资料、消费品及新技术行业展会。在运动用品领域,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旗下的展会包括ispo winter、Sport & Style、ispo china及Golf Europe。更多有关MMI的信息,请访问www.messe-muenchen.de/en/Home

♦尼尔森商业传媒是北美最大的行业展会主办者之一,每年主办135场展会。除了运动用品领域著名的ASR、HFB和OR以外,尼尔森还负责InteRbike International Bicycle Expo(国际自行车展)及FlyFishing Retailer(钓鱼用具展)的组织工作。更多有关尼尔森商业传媒的信息,请访问www.nielsenbusiness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