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法国攀岩大师杜拉克参加高山电影节

法国攀岩大师杜拉克参加高山电影节

作者:CCC333    2007-11-30 15:46

格勒诺布尔高山电影节

再一次为本周的探险旅程和极限运动感到兴奋!那可是每晚超过1500人的聚会啊:-O

为了增加影响力,本次组织者邀请了去多大牌前来参加:莎玛 (Sharma), Horn (探险家), Beaugey和他的团队,以及来自电影Navalamenca身着70年代服饰的演员们…

格勒诺布尔市登山委员会的Yves Exbrayat和来自Petzl的Antonie Haincourt共同组织此项互动,他们俩进行了一场疯狂赌博,赌注是来观看的人是否能坐满整个巨大的“Summum”音乐厅。

他们确实做到了!

3500名观众涌入音乐厅,来自巴黎剧院的Michele Deschamps首先用一曲小提琴演奏的“马赛曲”给观众一个惊喜,然后Mike Horn在南非瑞士歌手的赞美歌中登上舞台。

这个夜晚是多么的美妙啊!

Mickael Fuselier和Chris Sharma (克里斯莎玛)接受了Lafouche的现场采访,并讲述了他们红河攀岩之旅故事, 一共说了50个气喘吁吁(Mike首次攀登5.14c)及王者之路(King Lines)这部电影…

电影Navalamenca原班人马再次登台!!

不知道导演Guillame Broust躲哪里去了?

还有来自DJ Saganas Lafouche带来的最新单曲。

由我的好友组成的梦之队,在班芙岛所拍摄的电影“孩童岛”中上演“生死游戏”, 他们是:Sam Beaugey, Martial Dumas, Jean-Yves Frederiksen, Yann Mimet, David Ravanel, 和 Jean-Noël。

真是一帮幸运星。

每天晚上聚会时间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

但是还是让我们来尝尝Yves Exbrayat Touvet家正宗的早餐吧!!!

我们同Paul (Petzl创始人兼总裁)和CATherine Petzl一起进行了一次首脑会议。

感谢Fred, Mike和Jean Troillet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小魔术及攀爬8000米山峰那些令人赞叹的故事。

他们都是些非常不错的人,

如此简单…

如果你对别人简单,那么别人也会对你简单。

他们这样做了,因此他们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