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奥运赞助商阿迪达斯22日在沈阳启动奥运体验活动

奥运赞助商阿迪达斯22日在沈阳启动奥运体验活动

作者:admin    2007-12-24 17:14

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在沈开展“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阿迪达斯奥运体验活动”。

全民参与奥运体验奥运乐趣

本次活动将在沈阳东舜百货举行,活动围绕北京2008年奥运会展开,旨在让更多的普通人通过一些游戏项目参与到奥运中来,体验奥运带来的乐趣。记者了解到,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阿迪达斯2008奥运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结束,成为阿迪达斯品牌在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

对于本次活动,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柏文康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发起的最大的一次活动,通过这一活动,我们希望展现的是整个民族的力量:当13亿人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将没有不可能!”

阿迪达斯2008奥运计划旨在鼓舞所有中国人凝聚在一起,支持中国运动员,共同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同时,也要让每一个普通人都感觉到,并不是只能在北京才能参与奥运,并不是只有到现场才算参与奥运,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同样能感受到奥运的氛围。

阿迪达斯为全民参与奥运搭建平台

在国人期盼奥运的今天,所有的体验不仅仅是为了表达对于奥运的参与之情,更重要的是在于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体验,而阿迪达斯所倡导的“没有不可能”的精神,无疑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解读。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通过品牌独有的方式宣传奥运,为人人参与奥运搭建平台,相信这将帮助中国人正确认识奥运,把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把运动带入普通人的生活,并与他们分享更多奥运带来的激情和震撼。阿迪达斯2008奥运计划将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将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更直接、更真实的奥运平台,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