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国际攀联08年最新攀岩竞赛计划 5项国际赛事在我国举行

国际攀联08年最新攀岩竞赛计划 5项国际赛事在我国举行

作者:darkblueocean    2008-03-13 14:39

2007年的青海世界杯攀岩赛场

在国际攀联网站(http://www.ifsc-climbing.org)上最新公布的2008年攀岩竞赛计划中除了已知的亚洲锦标赛、青海世界杯攀岩赛和高雄外世界杯攀岩赛外,ESPN主办的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也确定将再次登陆上海。另外,10月上海还将举办另一个国际级赛事——上海大师杯攀岩赛,这也是上海第一次举办该项赛事。

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 赛事名称 地点 比赛项目
01-03.05.2008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 上海 速度赛、抱石
27-28.06.2008 青海世界杯攀岩赛 青海  速度赛、难度赛
21-25.05.2008 亚洲攀岩锦标赛 广东怀集 速度赛、难度赛、抱石赛
24-25.10.2008 世界杯攀岩赛 台北高雄 速度赛、难度赛
28-29.10.2008 上海大师杯攀岩赛 上海 速度赛、难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