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美国攀岩女选手Emily Harrington阳朔完成5.14级线路

作者:darkblueocean    2008-03-18 11:20

Emily Harrington

美国著名攀岩选手Emily Harrington近日来到我国攀岩胜地阳朔,在阳朔的这几天中Emily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分别红点了3条不同难度级别的路线,目前阳朔正在被阴雨所笼罩,很多线路都没法攀爬,相信未来的几天Emily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时间 线路 难度 所属地点
2008.3.4 Smackdown(摔角) 5.12d 阳朔狮虎山
2008.3.7 Gin and Tonic (金汤尼) 5.13c 阳朔白山
2008.3.14 Lightning(闪电) 5.14a 阳朔雷劈山

关于Emily Harrington

生日:1986年8月17日
  身高:156cm
  体重:48kg

职业生涯

96年开始练习攀岩
  98年Emily进入美国少年国家队
  2004-2006年连续三年蝉联北美攀岩难度赛女子组冠军
  2006年世界攀岩难度赛法国Serre Chevalier站女子组冠军
  2006年获得年度最佳女攀岩选手
  2007年1月27日Emily完成了位于Jailhouse (加利福尼亚州)的Burning Down the House 5.14b (8c) 成为美国第二位完成5.14b(8c)级难度的女子选手
  2007年加入美国国家攀岩队(难度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