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著名体育品牌新百伦中国区总裁上任欲拓店至1000家

著名体育品牌新百伦中国区总裁上任欲拓店至1000家

作者:CCC333    2008-04-09 16:33

新百伦(New Balance)于去年末收回了中国区代理权,直接掌管中国市场。今年新百伦正式任命了中国区总裁。近日,新上任的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魏克表示,未来五年,中国将成为新百伦全球第二大市场。

事实上,新百伦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并不是很快,从一开始进入中国就遭遇了假冒品牌的侵袭,直到现在,消费者对于新百伦的认识也只局限于休闲运动鞋上。目前,新百伦在中国运动鞋市场的份额只占到1%,跑步鞋领域也只有2%,去年这一系列产品的销售额为3000万元,大约排在中国跑步鞋市场的第7名。但魏克依然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目前,新百伦已制定了一个中国五年计划,并依旧以跑步鞋为主打。按照新百伦的计划,2012年以前,其在中国的专卖店将从270家拓展到1000家,并将把新百伦打造成中国第一跑步鞋品牌。

“我们当然还要加大广告方面的投入,但是,更多的是加强与顾客沟通。”魏克说。而在营销策略上,新百伦依旧会坚持不用代言人的方式。“我们更愿意把钱花在研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