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心系四川地震灾区 深圳喜马拉雅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

心系四川地震灾区 深圳喜马拉雅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CCC333    2008-05-14 14:06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之后,深圳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灾情,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5月14日上午,喜马拉雅公司及员工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63090元。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喜马拉雅公司及时将自己的爱心奉献到灾区人民手中,期盼国人众志成城,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喜马拉雅公司还将根据灾情发展情况,继续以自己的方式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继5月12日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63090元之后,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200顶帐篷

灾情发生后,喜马拉雅公司获悉灾区许多地方普遍缺少生活帐篷,便紧急联系帐篷生产厂家,投入8万元定制了200顶救灾生活帐篷,可为灾区人民提供临时性生活空间1800平方米。22日,这批帐篷已交给深圳市民政局,由深圳空运到四川,分送至受灾群众手中。

奉献爱心,责无旁贷,喜马拉雅公司将继续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