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绿野救援队奔赴抗震救灾一线行程跟踪报道(5.17 )

绿野救援队奔赴抗震救灾一线行程跟踪报道(5.17 )

作者:CCC333    2008-05-18 05:34

为了节省他们的电,请关心他们的大家不要拨打他们的电话,我们统一联系播报,会把最新的消息传递给大家!

第三批明天出发!这是最后一批,不再招收新的队员。同时根据现在的情况,不鼓励到灾区去。

救援队第二梯队队员已经于5月17号早9点出发:潦草的跑,斗志,山地骑士,巧巧,林健 ,随波VS逐流,小树林

5月15日 晚19点:第一批队员平安抵达,已经和当地组织联系上,明天一早进灾区

5.16 早上:他们分成两批。远山凝碧,大雪,小驴驴和成都的红十字会在一起,将帮助他们去探路绵竹附近的一个失去联系的小村子,然后带医疗组进去。叽叽歪歪和不困被派往绵阳安县。

5.16 17:20:刚刚收到KEEM转自军装的消息,军装通过卫星电话和远山联系上了,军装在绵阳,远山等人转战川北,目前还在路上,饥饥歪歪和不困目前没有新的消息。

5.16 19:25:接到饥饥歪歪电话,安全到达绵阳市安县小坝镇五福村,坐标:东经104.18.53北纬31.38.50,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救援,这个村子死了100多人,伤500多人,现在极缺物资,急需帐篷

5.16 20:24:接到远山短信,安好。

5.16 22:18:接到大雪电话,只叫了名字,就断了,信号就接不通了。现在是JJYY和不困一队,其他3人一队,是按红十字会要求分配开的。

5.17 9:00:接到JJYY消息,他和不困已经离开五福村,被安排前往其他地区进行协助。

5.17 9:00:第二梯队队员于9点出发。

5.17 13:30:第二梯度已经到达成都。已经和红十字会联系上,被派到汶川协助救援工作,现在正准备出发。

5.17 14:30:远山、大雪、小驴联系成功。他们的情况是,昨天到达绵竹和青坪的交界处,今天上午到达青坪,在青坪海拔2500多米的地方有很多人还出不来,受灾很严重。但因山体滑坡和水流,他们无法到达,现在撤回汗旺镇,在汉旺镇休整。他们和红十字会的人在一起,包括飞机上收留的那个人,都很累。正在等待下一步的任务。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去那些一般人到达不了的村镇查看,帮助传递信息。

5.17 19:00:由于前方过分危险,斗志他们已经撤回成都,今晚和JJYY及不困在成都集合,在成都附近做志愿工作。远山他们3人今天和一批登山爱好者,进山给一个有120个老乡的村子送了两天的水和食品,路程十分危险,现在已经返回汉旺镇,平安。

5.17 23:00: 远山、大雪、小驴驴他们也撤回成都,和斗志他们汇合。救援队最后一批海猫和都是坏蛋等人明天出发,主要任务是组织第一批和第二批队员,一同接收真爱基金的赈灾物品然后转发,在灾民接待站帮助灾民。

奔赴抗战第一线

5月14日:15:00 大雪在救援队群里再次坚定的表示: 要去

而后,远山 小驴驴亦坚定的表示:要一起去

19:00 马甸香草堂 开会

21:00 定机票

2 2:00 户外店采购物品

药店采购药品

22:30   山地骑士家取帐篷

凌晨  回家

5月15日:  上午继续采购药品,拿头盔

是的,就是这样的,经过两天的联系和协商,我们的救援队,我们自己的救援队,我们绿野的救援队,今天启程

在三位队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下,他们自发的,自费的,奔赴抗战第一线

今天下午的CZ3903 航班,将搭载着我们三位队员,搭载着我们近绵薄之力的应急物品和药物,搭载着我们全体绿野人的祝福和祈祷,飞赴成都――

同样的大包,同样的户外装备,同样的脸庞,同样的身躯,

但这一次,征程不同:

集合地点不再是马甸,苹果园,而是飞往5月12号以后异常敏感的城市名称:成都的登机口前―――

所带物资不再是以往的瓶瓶灌灌的腐败物资,而是: 应急药品,头盔,绳索,防毒面罩,净水器,压缩饼干――――

奔赴地点不再是某个户外美景,而是横尸遍野的灾区第一线―――

出行目的不再是翻越一座高山,挑战一个2.5,4.0,而是利用自己的户外徒步经验和野外生存经验去协助那里的救援队,去救助那里苦难的人们――――――

兄弟们,保重身体,在没水没电只能靠压缩饼干度日的这些日子里,一定要撑住,不能倒下―――

兄弟们,注意安全,在泥石流,山体塌方,残骸建筑物和瘟疫面前,要保护好自己――

兄弟们,加油! 相信你们能做得很棒,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兄弟们,一定要好好的回来,大家等着你们喝酒呢,不能耍赖皮―――

我们三位勇士的绿野ID是:  远山凝碧,大雪封山,小驴驴

亦请记住他们的真实姓名: 张勇,张辰,邓帅――――

后续:在机场集合的时候,有两位绿野网友加入了救援队的队伍,他们是网名是饥饥歪歪和不困,他们的真实姓名是杨艳武和刘强, 同样为他们加油,在短短一小时之内决定参加,请假,订机票,准备东西, 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