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温州驴友筹集35万物资赈灾 27日启运预计近日到达绵竹

温州驴友筹集35万物资赈灾 27日启运预计近日到达绵竹

作者:CCC333    2008-05-31 15:45

本报26日曾予报道的热心驴友赈灾义卖活动,如今已结成“硕果”。26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装有奶粉、卫生用品、药品等总价值35万元救灾物资卡车,由温州市“风子户外俱乐部”的驴友们整理好后,从市区六虹桥路的货运市场运往四川省绵竹市,预计3天后到达。

据了解,该批物资一部分是由该俱乐部的驴友们日前募捐所得的善款购买,另外一部分则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捐赠。

据负责人周浦江介绍,这车物资总重约为9吨,包含有400多箱的奶粉、300多箱的卫生用品、64箱的休闲鞋以及几十箱的药品、蚊香。“物资运抵四川后,我俱乐部在四川支援的志愿者李明将与当地红十字会一起接收。我们这边还有2名志愿者跟过去,到时与当地救援服务站的志愿者一起将物资分发给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