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淮南驴友为灾区捐款5454元 寓意“无事无事”美好祝福

淮南驴友为灾区捐款5454元 寓意“无事无事”美好祝福

作者:CCC333    2008-05-31 15:55

5月27日下午,记者从淮南市慈善协会办公室了解到,工作人员近日收到一笔捐款,数额为5454元,寓意着对灾区人民“无事无事”的美好祝福。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这5454元捐款来自淮南市“探险家”户外驴友队。这支由酷爱户外旅行的爱好者组成的队伍一直以来都热心于公益活动。队员冯润东告诉记者,今年5月上旬,他们全体队员登上了位于霍山西南部海拔达1774米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回来后一些队员交的费用没有及时退回,暂时由队里的财务人员托管,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20多名队员立即自发捐款5000元,加上此前暂时托管的454元,正好是5454元,这正好代表了他们全体驴友对地震灾区同胞平安无事的美好祝愿。

“钱虽然不多,但是很有象征意义,我们忠心祝福灾区每一位同胞平安无事,坚强地面对生活,我们的心永远和他们在一起!”队员冯润东在采访结束之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