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今年暑期游 “亲水”线路受热捧 海岛中长线成热门

今年暑期游 “亲水”线路受热捧 海岛中长线成热门

作者:admin    2008-07-06 10:01

随着暑期的到来,我市各旅行社陆续展开了夏季旅游攻势。因为燃油附加费的提高直接导致了旅游费用的上涨,一些中短途的漂流、海岛游等亲水线路便成为今年暑期我市各旅行社的主题。

“漂流运动以其独有的运动形式和极强的刺激性、挑战性、娱乐性,一向受到团队游客们的热捧。”我市春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时,我市周边的漂流景区便已纷纷抢先试漂。从五一开始,江南第一漂、九华漂流等各大漂流景区均开放迎客,为旅行社带来了今年夏季游的第一轮客流高峰。

市公交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渐热的天气让漂流线等中短途避暑线路越来越受欢迎,且漂流一天游价格仅为百元左右。另外,漂流线几乎都是在周六、周日出发,多为一日游,很容易吸引众多上班族和家庭集体出行;我市周边漂流资源丰富,漂流+登山、漂流+景观等旅游模式给了市民更大的选择空间,游玩乐趣倍增。

据了解,受地震影响,四川一带旅游受重挫,不少计划出游的市民纷纷把目光转向海南桂林、普吉岛等清凉之地,掀起了一阵海岛游热潮。日照、普陀、青岛三亚厦门等3-5天游也非常受欢迎。海滨城市宜人的温度、实惠的出游价格,使得海岛中长线等亲水线路成为今年我市暑期旅游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