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洛阳一名领队在组织穿越途中遭遇恶劣天气意外身亡

洛阳一名领队在组织穿越途中遭遇恶劣天气意外身亡

作者:CCC333    2008-08-12 14:03

8月9日,洛阳一领队带队到达栾川与嵩县交界的杨家石寨山顶时,因天气突变,骤然间雷鸣电闪,风雨交加,一领队不幸遭遇意外而身亡。

据了解,洛阳两名领队联合组成21名队员穿越杨家石寨,8月9日下午15:00左右,在领队的带领下,七名队员成功攀登上海拔1800米的山顶。正在他们调整休息时,忽然间,天气骤变,黑云滚滚而至,拌着雷鸣闪电,暴雨倾然而下。领队立刻下令紧急撤离,于是队员快速收拾完毕后下撤。两名领队与一名队员最后下撤,在下撤途中,三人分别不同程度都感觉到来自岩体中的电流,并互相询问都说没有事情。又走了几米,忽然一领队倒地。另一名领队紧急抢救。20多分钟后发现已经没有生命特征。后经检查,身上无一处伤痕,疑为心脏病突发导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