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欧洲户外产业联盟调查:欧洲户外市场继续保持增长

欧洲户外产业联盟调查:欧洲户外市场继续保持增长

作者: Jennifer    2008-08-20 11:41

欧洲户外产业联盟近日对欧洲户外市场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85%的成员对户外市场怀有信心。75%的成员表示08年的国内销售额比07年有所增长,2/3的成员表示国内销售额同期相比增长了4%左右。

户外服装依然保持增长势头,其次是鞋类产品和装备。越来越多的户外休闲服装消费者带动更多的消费者转入户外用品领域。鞋类产品的增长主要受越野跑鞋市场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转变的影响。装备销售额的增长较慢主要受天气变化的影响。

欧洲户外产业联盟75%的成员表示自己的公司新增雇员,一半成员表示同期相比增加了市场营销和促销的投资。85%成员的国内和欧洲销售额同期相比有所增长,96%的成员表示国际销售额有所增长。

75%的成员相信2008年下半年的户外市场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然而,国内成本和燃料价格的提高会影响消费者购买能力。

关于欧洲户外产业联盟

2003年,19个知名户外公司成立了欧洲户外产业联盟。该联盟被认为具有一定的凝聚力,这些成员跨越国界组成一个联盟。各个成员密切合作,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来建立一个良好的欧洲户外市场。其宗旨是代表欧洲户外市场的共同利益。其董事会成员主要包括:现任主席猛犸象户外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副主席Haglofs斯堪地纳维亚户外装备供应商的销售总监Claes Broqvist、财务总监是VAUDE首席执行官Albrechtvon Dewitz、名誉秘书是The North Face(欧洲)总经理Topher Gaylord、理事会成员是LOWE ALPINE英国)总经理David Udberg。

加入欧洲户外产业联盟的标准是:申请者的销售额超过400万欧元,并且在欧洲4个以上国家销售自己的产品。

目前,欧洲户外产业联盟有50个成员,主要成员包括:adidas Outdoor、AKU、Arc'Teryx、Bergans、BerghausBlack DiamondCAMELbak、C.A.M.P、Cascade DesignsColemanColumbia Sportswear、deuter、Eagle Creek、FERRINO、Fjällräven、helly hansen、Haglöfs、JACK WOLFSKIN、Kamik、Lafuma、LOWAMammut Sports Group、Marmot、OSPREYpatagoniaSalomon、The North Face、timberland和Vaud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