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Allak帐篷荣获美知名户外杂志“08最佳狩猎装备”奖

Allak帐篷荣获美知名户外杂志“08最佳狩猎装备”奖

作者:jennifer123    2008-08-21 16:11

HILLEBERG是一家专门生产帐篷公司,主要生产高质、轻量、四季帐篷。近日,Hilleberg的其中一款Allak帐篷荣获美国《田园和小溪》杂志(Field & Stream)“08最佳狩猎装备”奖,Allak是一款超轻、四季、双人的帐篷,由三个帐杆来支撑,并带有前厅。

Allak帐篷

《田园和小溪》杂志“最佳狩猎装备”奖的评选标准是产品的创新、独特的设计以及给猎人带来的价值。获奖产品在该领域具有优越性。

Allak内帐

《田园和小溪》杂志副主编Jay Cassell表示,“Allak面临的挑战很激烈,但是我们决定把奖颁给Allak因为它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设计的特点。较好的装备对狩猎来说很重要,我们的奖项为此审批最佳装备。”

Hilleberg(美国)总裁Petra Hilleberg表示,“很荣幸获得该奖项,《田园和小溪》是户外行业广为阅读的杂志,Allak是今年引进的产品,但是销量很好。荣获《田园和小溪》杂志的奖项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荣幸。”

关于《田园和小溪》杂志(Field & Stream)

1895年,《田园和小溪》杂志在美国成立,是全球户外领先杂志,也是美国最认可的户外杂志。该杂志主要致力于户外经历和户外生活并鼓励人们参与户外活动,读者从中能够汲取户外知识。该杂志的亮点是户外经历、照片和建议,其中狩猎和垂钓是沿袭下来的栏目。Bonnier公司负责出版《田园和小溪》杂志。

关于Hilleberg

Hilleberg品牌于1973年在瑞典成立,以创始人的姓命名,主要生产轻量、四季、高质帐篷。Hilleberg选择较轻和高质原料,并保证帐篷的质量和安全性。为了继承父母的远见和高标准,Petra Hilleberg和Rolf Hilleberg分别在美国和欧洲管理Hilleberg品牌,继续发展Hilleberg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