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调查显示:燃油价格上涨刺激美国自行车销量大幅增长

调查显示:燃油价格上涨刺激美国自行车销量大幅增长

作者:faye    2008-08-26 14:27

近日在美国自行车行业组织Bikes Belong对旗下150家自行车经销商会员做的调查显示:2008年自行车及相关配件销量同比2007年有大幅提高。

在这次调查中:

73%的受访者表示今年他们的自行车销量增加
  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自行车配件销量增加
  88%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自行车相关服务增加
  95%的受访店铺表示消费者大都因今年的高油价而转买自行车做交通替代品。
  80%的受访零售商表示高油价帮助他们销售了更多的作为交通工具的自行车
  86%的受访者认为自行车附件的销售也达到高峰
  89%的受访者表示高油价促使他们销售了更多的自行车相关服务

在美国由于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人们开始将交通方式转向了节能环保的自行车,很多人将搁置已久的自行车推到修理行重新修理或索性买辆新的骑着进行短途旅行,消遣或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