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羽绒服 蚕茧羽绒睡袋和冬季复合羽绒睡袋——08年极星新品

蚕茧羽绒睡袋和冬季复合羽绒睡袋——08年极星新品

作者:怡然    2008-09-03 11:21

蚕茧羽绒睡袋         #28810SRR   小类:冬季
  面料和里料:JNL8001超细防绒尼龙布,100%锦纶(Nylon),
  充绒:95%鹅绒,800蓬松度,普装1000克
  拉链:右手(Right)
  温标:极限-30℃、-22℉-舒适-24℃、-11℉
  总重:普装1400克
  颜色:1533深红

功能:技术装备、中性尺寸设计、全新印花LOGO、横线间绒设计、技术防漏绒做工、超轻柔材料、超高蓬松度鹅绒、人体工程设计、全立衬车缝、拉链防滑设计、YKK尼龙旋转头拉链、易调节的拉绳防风兜帽、拉绳松紧调节防风颈圈、斜足底设计、配套压缩袋、适合秋冬户外探险、中级登山徒步使用。

尺码:普装( Regular)200cmX76cm

冬季复合羽绒睡袋         #28810FRR、28810FRL  小类:冬季
  面料:NL010超细防绒尼龙布,100%锦纶(Nylon)
  里料:NL011细软防绒尼龙布,100%锦纶(Nylon)
  充绒:80%灰鸭绒,普装500克(面层)+200克羽绒和180克软棉(底层)
  拉链:右手(Right) 、左手(Left)
  温标:极限-27℃、-13℉-舒适-20℃、-4℉
  总重:普装1900克
  颜色:1658红色-深灰

功能:技术装备、30D超细防泼水尼龙布、80%灰鸭绒、弹性立衬织物、全立衬暗线车缝提高针孔防绒性、可调节保温颈圈、足底加热口袋、隐藏证件袋、易调节拉绳防风兜帽、旋转头自锁YKK拉链、斜足底设计、配套压缩袋和储藏袋、足底外储物袋、特别复合型设计、适合于秋冬户外探险、中级登山和徒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