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俄罗斯足协近日与阿迪达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俄罗斯足协近日与阿迪达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者:CCC333    2008-09-19 17:21

Adidas与俄罗斯足协(RFU)签订长达10年协议,其新闻发布会于9月9日在莫斯科万豪大酒店举行。

据悉,此项协议价值1亿欧元,协议期间,Adidas将为RFU所有国家队及奥运代表团提供赞助。自此,Nike终止其与RFU的合作关系。RFU主席Vitali Mutko在发布会上发言:“俄罗斯足协与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商Adidas合作,开辟了一个新的阶段。该合作项目对我们意义重大,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品牌服饰,更是我们盈利的一个机会。”

此前,ADIDAS表示,俄罗斯与独联体各国有潜力于2010年成为ADIDAS集团的最大市场。ADIDAS主席兼执行长Herbert Hainer在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记者会上表示,ADIDAS集团在俄罗斯成长快速,该地区已成为ADIDAS在欧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ADIDAS在俄罗斯第一季销售额成长超过50%,成长幅度超越其本年1-3月在欧洲销售成长率的12%。截至2007年底,ADIDAS公司在俄罗斯及独立国协开设店面超过460家,计划在2008年达到750家。

此外,与Adidas合作的国家还包括阿根廷、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希腊日本、尼日利亚、西班牙及2010年主办国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