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响应市场需求 L.L.Bean零售业务正式进入中国

响应市场需求 L.L.Bean零售业务正式进入中国

作者:CCC333    2008-09-19 17:28

作为高质量户外装备及服装的领导者L.L.Bean即将在中国开第一家店铺,由美国缅因州一家拥有96年历史的运动用品商和韩国Youngone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经营。该店将落户北京代表户外生活风尚的Solana Mall购物中心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朝阳公园。

此店的开设标志着L.L.Bean将通过零售方式首次直接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这家北京店铺零售面积达3000平方英尺,是L.L.Bean今年计划开张的5家店面中的第一家,并将作为该公司以中国为基地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L.L.Be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cCormick表示:“L.L.Bean是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品牌,它能够激发人们的热情,帮助个人和家庭享受户外活动。整个中国正越来越热衷于参加户外娱乐活动。L.L.Bean自然成了响应中国市场需求的最佳品牌。在我们考虑拓展国际业务和实现经营多元化的方法时,我们已经对中国地区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研究。中国市场的日益壮大为我们带来了诸多良机。”

该店已被打造成为一家“户外生活方式总店”,提供产品组合以支持中国日益风靡的户外生活方式。L.L.Bean产品将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户外服装、鞋类、行李箱,还有远足和露营装备等户外运动用品可供挑选。

该店的设计和布局将秉承该公司缅因州自由港的旗舰店的风格。设计通过自然采光和天然木料营造出一种户外氛围,同时还将展示公司侧重户外娱乐的传统图片和展品。

该店铺将成为L.L.Bean和Youngone公司之间所达成合资企业协议下的第一家店铺。国际市场营销总经理Zane Shatzer说:“我们和Youngone公司建立了一种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Youngone 和我们分享公司价值,并且它们在零售操作和在中国市场品牌树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我们期望和他们一起开拓零售市场。”

目前正在计划当中的是Solana店铺开张仪式,届时将会有一些特殊的事件和活动,

并且会展示一些经典产品和照片档案,来让中国能全方位的了解L.L.Bean公司的文化传统。

L.L.Bean介绍

L.L.Bean由Leon Leonwood Bean于1912年创立于美国缅因州,距现在已有96年的历史。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壮大,L.L.Bean已由当年的一个小型狩猎靴生产企业成长为年销售量过百亿的全球性跨国集团,在公司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的今天,L.L.Bean人仍然坚持创立之初的诚实原则-关注客户,不断提高研发创新产品,尊重人文,自然环境保护和100%满意保证。

位于Freeport缅因州200,000 平方英尺的旗舰店一年365天,全天24小时,每年面向三百万来访者开放,L.L.Bean国际零售店铺包括15家在日本的零售店,第一家日本店于1992年在东京开张。可以在160个国家在www.llbean.com进行目录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