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因金融危机美户外媒体ALPINIST宣布暂停营运

因金融危机美户外媒体ALPINIST宣布暂停营运

作者:faye    2008-10-20 13:08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全球知名户外杂志Alpinist宣布因受金融危机影响该公司经营陷入困境,因而被迫停止旗下杂志Alpinist及其在线网站www.alpinist.com和“The Alpinist Film Festival”(登山电影节)的运营。

Alpinist杂志于2002年由Marc Ewing 、 Christian Beckwith在怀俄明州创立。自成立之日起,即以高品质的登山刊物面向世人,并致力于世界登山及探险活动的追踪及真实报道。作为季刊杂志,Alpinist很快就因专业的写作和精美的图片而赢得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2004年意大利登山界传奇人物赖因霍尔德·梅斯纳尔(REInhold Messner)曾评价它为“当代世界上最优秀的登山类杂志。” 在成立的几年间,Alpinist杂志因其优质的品质而逐渐获得业内的认可并多次获得专业大奖,其中2005年3月另一知名户外杂志Outside授予它“The Purists”(“纯粹者”)并进行了长达7页的文章报道,探究其对美国登山界的巨大影响。

Alpinist的在线网站www.alpinist.com每月独立访问者达5万人以上,会员们可以通过博客和装备测评栏目上传最新的业界新闻,每周要闻,活动视频桌面壁纸等等。他给数以万计的登山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和娱乐的平台。

2004年为缅怀伟大的摄影家和冒险家Barry Corbet,Alpinist创始人Beckwith创立了“Barry Corbet电影节”,次年该电影节纳入Alpinist公司旗下并更名为“The Alpinist Film Festival ”(“AFF”,“登山电影节”),截至2008年“AFF” 每年冬季都在怀俄明州举办。这个为期4天的电影节每年都会吸引3000多名观众到来,已发展成为一个在美国颇具影响力的山岳电影节。

对于Alpinist的暂时停刊,它的出版商Ewing表示”我们对过去6年半来所取得成绩感到非常的骄傲。自60年代以来,同业内没有比Alpinist更专业,它是登山刊物中的典范,激励着一代登山者。我们忠实的读者就是我们工作动力与源泉,非常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一切。”

Alpinist创始人之一主编Christian Beckwith说道: “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今天把Alpinist关掉真的很难过。但就像大家所说的,我对于我们团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很骄傲,很荣幸曾经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成果与激情。我想每当回想起Alpinist,我都会很愉悦的。”

Alpinist负责人还表示对于一些尚未完成的探险类商业项目将会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