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受目前经济影响 West Marine第三季度销售下降

受目前经济影响 West Marine第三季度销售下降

作者: Jennifer    2008-10-24 13:59

West Marine公司近日公布了0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状况,截止到9月27日,West Marine公司的销售额达1.802亿美元,同期相比下降了4.7%。划船部门的收入同期相比下降了45.2%,低于以前的规划。划船部门的网络收入为340万美元,每股为16美分,而07年同期为620万美元,每股为28美分。

截止到9月27日,West Marine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润是497万美元,同期相比下降了82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增加了促销活动和清仓销售。销售和行政支出为439万美元,同期相比下降了300万美元。

200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状况

截止到9月27日,West Marine公司2008年的净销售额为5.202亿美元,而07年同期为5.613亿美元,零售店销售额同期相比下降了7.1%。毛利润为1.506亿美元,同期相比下降了2030万美元。销售和行政支出为1.395亿美元,同期相比下降了210万美元。经营中所提供的净现金流量为3400万美元。

West Marine公司首席执行官Geoff Eisenberg表示,“我们所取得的财政收入反映了由于人们参与划船运动的减少而导致了销售疲软,同时也受整体经济疲软和不稳定的影响。为了保存我们的经济实力,我们要谨慎地管理业务,主要注重管理支出和现金流动。尽管面临的市场具有挑战性,但是我们的基础设施还是很强的。很高兴看到债务的减少,我们获得的流动资金大约1亿美元,同时我们也获得多年的信贷额度,到2010年才需要更新。”

2008年规划

West Marine公司近日宣布降低以前的08年总体收入规划并制定一些新的公司规划:关闭经营效益不佳的专卖店、关闭一个批发中心(共有3个批发中心)、落实工作人员、服务模式和港口供应批发业务的新管理规划、关闭佛罗里达州的呼叫中心以及减少开支。West Marine公司预计税后亏损每股达2.14-2.24美元。

West Marine公司预计2008年的销售额为6.25-6.36亿美元,针对这一现象,West Marine公司首席执行官Geoff Eisenberg表示,“我们最新的预期反映了额外的毛利润压力,我们要调整促销和减少库存。09年规划要根据目前的市场而制定,要谨慎投资。为了取得良好的进展,自从7月以来我们制定重组计划,这些规划有助于我们的发展。我们预计明年的划船行业严峻的挑战,但是我们要继续改善经营管理、保持现金流动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在所有的商业渠道积极寻求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