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科学检测:Petzl安全带的科学检测(图解)

科学检测:Petzl安全带的科学检测(图解)

作者:CCC333    2008-11-11 16:09

案例14

绳索内芯起包变形(应淘汰)。

案例15

外皮纤维被扯出/磨破,应经常检查(应留意)。

案例16

外皮磨断(应淘汰)。

案例17

外皮被撕开,严重影响内芯(应淘汰)。

案例18

绳索内芯变软(应淘汰)。

案例19

保护套被割破(应留意),将保护套拉下并检查缝线,如果缝线状态良好,那么此绳索仍可用。此种带有保护套的绳头属于Petzl专利产品。

关于安全带、扁带与绳索的科学检测内容还有很多,我在这里不能一一为您例举。希望您能够抽出一些时间来观看我们为您编译的攀登保护装备检测光盘。最后我要对大家说的是,让我们这些热爱攀登运动朋友们树立起--正确使用、科学检测、科学保养攀登保护装备的意识,做一个真正懂得维护攀登安全的文明攀登者。

如您需要《Petzl攀登保护装备检测光盘》Beal攀登保护绳索检测光盘》,请与北京雪鸟公司客户服务经理取得联络,电话:010-80118873转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