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旅游支出额占美国家庭总支出的14% 位居第三

旅游支出额占美国家庭总支出的14% 位居第三

作者:会笑的眼睛    2008-11-19 13:38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IpsosMendelsohn发布的2008年3-7月美国家庭消费支出份额数据发现:居家用品消费是美国家庭支出最多的部分,占总支出的22%;服饰消费排名第二,占总支出的18%;旅游支出以14%的份额位居第三。

艾瑞咨询发现,除家居、服饰这类生活必需品外,旅游已成为美国家庭首要的消费支出,这说明旅游是美国家庭常态化的休闲放松方式,美国居民的出游目的已从购物观光转变为休闲度假。而目前我国多数居民的出游目的还停留在购物观光阶段,但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年假制度的实施以及我国旅游市场的日益成熟,休闲度假旅游也会成为我国居民常态化的放松方式。

相关链接:

艾瑞咨询集团专注于网络新经济领域,是一家提供连续数据产品、调查研究和战略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详情点击

iUserTracker根据10万名网民的长期连续监测,提供及时的中国家庭及工作单位网络网民行为客观情况,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第三方决策支持数据。(详情点击

iAdTracker每天监测170家以上的主流网络媒体的网络广告,及时反映中国网络广告投放情况,提供中国互联网广告竞争品牌分析数据。(详情点击

iWebSpeed根据对中国各地区10万多个测试点的实时监测,及时反映中国网站的速度、可靠性和均衡性,为网站提升用户体验、优化IT资源配置、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决策依据。(详情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