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功能、时尚、舒适的高性能步行者三合一冲锋衣

功能、时尚、舒适的高性能步行者三合一冲锋衣

作者:怡然    2008-12-10 15:55

目前由广州步行者户外推出的两件套冲锋衣可谓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在市场上颇受广大驴友的喜爱。广州步行者是本土品牌,创立于2002年,主要研究自助旅行和户外探险活动中使用的服装,露营用品,防水用品和包类,在服装上更是凭借着独立自主的创新领先设计,优秀的品质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打造出独树一帜的以配件和服装为主打产品的强悍品牌

广州步行者的服装系列比较齐全,主要包括带汗快干系列、快干系列、抓毛绒系列、防风抓绒系列、营地服系列、羽绒系列、防水透气系列、智能软壳系列。简单的介绍一下:

这款(T1)防水透气的两件套冲锋衣主要是为了配合秋冬季节的探险及自助旅行时穿着。三合一外套设计理念突出立体剪裁,内层我们采用高保暖性的厚抓绒制,一件外套,三种穿法,这种外套的内里可以拆卸,让外套及内层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或者单独穿着,或者合二为一发挥最大保暖效果,方便又实用,为您带来无微不至的照顾,足以让用户感到最为体贴的关怀。

乍一看没有什么特别, 然而仔细观察无一不体现它的优势。融入了欧洲市场一些产品的领先设计,又不失拥有自己风格的设计理念,多口袋而不显繁乱,简约起来而不乏每个细节的完善,每一款都融入国人的人文理念与喜爱,专为中国人的身材体形所打造;完美的拼色,更是结合的恰到好处,不但不因此而忽略应有的功能,科学性的功能拼合更是让您赞叹,款式设计受到广大顾客的欢迎;款式制作始终强调以人为本,采取功能性的立体剪裁,绝不为强求功能而损失穿着感,注重穿着运动时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是集功能,时尚,舒适的高性能完美结合,充分体现衣人合一的三合一外套。把所有的这些特点都照顾周全,也算是难度很大的一件事情了。独特的防水效果更是处理的非常好,所有的缝线位置均用防水贴密封,具体是怎么个程度,小编也不是很专业,相信咱们的驴友自然能揭晓,根据我的资料收集发现是采用高强度,耐磨防刮TEC-DRY防水透气材料,材料的功能在这就不详细介绍了,全部服装都是采用专业定制高强度拉链,各性能方面大家可以收集收集,谅解小编的不详介绍。

回头一看,整套衣服给人感觉是一种温馨,一种被人呵护、照顾的感觉;多口袋设计,可拆卸的立体风帽,腋下透气口,内置防风裙,复合式防水前襟,方便的单手调节设计,后背特别加长设计,把功夫放到每一个细节,照顾到身体的每个部位;人性化的设计制作为我们的户外之旅带去一份实实在在心灵和身体上的温暖

这款冲锋衣颜色和尺码可供大家的选择空间较大,有红色、蓝色和橙色、尺码为XS,S,M,L,XL,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