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4月19日珠峰大本营新闻报道--新疆乔戈里麦子

4月19日珠峰大本营新闻报道--新疆乔戈里麦子

作者:CCC333    2009-04-20 14:23

攀登队员经过两次的适应性训练,按照登山计划今日均在大本营休整两天。21日队员将离开大本营前进至6500米做适应性行军。

上午早餐后,团队队医照例为每一个队员进行身体健康测试,这是每日必做的功课。攀登队长杨春风依旧与队员在一起交流登山的心得和体会。就前进至6500米营地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做了交代。

队员们经过大本营的一段生活已经成为了朋友,不管是新、老队员,在一个远离城市,远离现代生活、远离家庭的环境下,大家聚在一起谈论生活,谈论以前的所见所闻,当然讲的最多的是好吃的美味。每日下午当大本营发电机轰然响动起来的时候,也是我们最为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看碟片或上网了解外面的新闻了。

今日下午,在大本营总管侍海峰及攀登队长杨春风的建议下,我们一行7人来到扎西宗边防派出所珠峰警务区,慰问所在区的官兵,并送上了由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负离子制氧机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