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感受畅游大自然快乐 沈阳首届户外挑战赛举行

感受畅游大自然快乐 沈阳首届户外挑战赛举行

作者:CCC333    2009-06-02 14:21

“后奥运时代”,全民健身热潮继续升温,户外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健身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上周末,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户外运动协会与知名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联手推出的“哥伦比亚”沈阳首届户外挑战赛圆满落幕。

据主办方介绍,历时两天的“哥伦比亚”沈阳首届户外挑战赛,不仅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聚并共同探险的机会,而且所有参与活动的户外爱好者感受到了畅游大自然的快乐。比赛期间户外爱好者还体验了定向、溯溪攀岩、射箭等运动,并亲身测试Columbia 装备的卓越功能。

本次活动一个最大的亮点是邀请到了奥运会举重冠军姚景远共同参与户外挑战赛。在“哥伦比亚”沈阳首届户外挑战赛落幕之时,所有参加本次挑战赛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都纷纷表示来年还要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