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速干衣 阿珂姆功能性男款速干裤户外穿着体验[组图]

阿珂姆功能性男款速干裤户外穿着体验[组图]

作者:怡然    2009-06-11 14:05

这个腰带很方便,简便易行。

裤腿这个收紧带可不好,没有卡扣,收紧后还会松开,即使打结,下摆也是很不方便,个人认为成了鸡肋。

裤子的后兜和腿部的拉链均为YKK

6、实地体验

- 体验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区内、体育馆、阿尔泰岩场。
  - 天气状况:温度:14-30度;

虽然骄阳似火,但是出的汗很快被排出,中间在做一个大跳动作时,滑了一下,新新的裤子

磋到了岩壁上,还好只是留下一个印子,没有滑烂。

7、总结

1、这款速干裤的质地比较细腻,穿着舒适,对汗水的吸附性和排汗功能显著。

2、每天大约下午要打排球或者乒乓球、羽毛球,时间大约三小时,整体感觉排汗性很好,即使湿了,一会就干得差不多了,现在基本上成了我的运动服了。

3、在户外运动时,太阳比较毒时,建议穿着,攀岩时,穿T恤玩了一会,皮肤感觉火辣,赶快穿上速干。

以前只是用过阿珂姆帐篷防潮垫背包什么的,就是皮实,但还真是头一次穿它的衣服,感觉不错,网站上促销价也比较便宜,我喜欢。希望阿珂姆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