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SUNPACK品牌背包成为上汽公司活动产品供应商

SUNPACK品牌背包成为上汽公司活动产品供应商

作者:CCC333    2009-07-10 16:42

随着经济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汽车休闲文化正越来越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借助现代科技和丰富物质,让朋友捎一颗平静的心,驾一辆矫健的车,带一车舒心的装备,去饱揽祖国河山的壮丽,去寻觅古今奇观沧海桑田的震憾,去感情大自然清新悠远的意境——给您和您的家人全新的生活乐趣,给心灵多一份感动的空间。

产品介绍

SunpacK公司是专业从事户外休闲背包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为了更好的配合明爵3SW新车推广活动,我们选择了一款CROSSLITE背包作为应征产品。下面是关于这款背包的相关介绍:

首先这是一款1到2天的短线徒步休闲背包,容量是24升,空包重量为1300g,采用的面料为目前市场主流的420D尼龙菱格防撕面料。该面料有重量轻,耐磨性好,以及抗撕拉能力强,并具有表面防泼水功能。背包的拉链和插扣均采用市场公认的YKK品牌,可以保证使用寿命和安全性。

其次就是它的口袋装置和附件,它面部有一个多功能口袋和一个防水相机口袋,在背包的两侧有水壶网纱口袋。它的附件有多功能固定装置,且自带防雨罩,两侧有压缩带,另有水袋出水口和手杖冰镐固定装置。

再次是背包的背负系统,我们采用的是Airspring背负,这种背负系统有三个主要的优点:

1 弹性轻质支架构成的背部确保良好的通风效果(加速人体背部排汗)

2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有3D网纱和多层海绵组成的腰垫且自带附件口袋,确保背负的舒适性和方便性

3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由3D 网纱和多层海绵组成的肩垫且自带胸带可以确保背负的舒适和运动时稳定的性能

最后是SUNPACK背包的售后服务体系,SUNPACK承诺若产品在正常使用中产生质量问题,两年内包换(非人为因素)并在七个工作日内完成。

我们愿意通过严格的品质控制,优良的产品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明爵公司倡导汽车休闲的企业文化而积极努力,并预祝3SW推广活动能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