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2009雪鸟三夫装备培训快乐结束

2009雪鸟三夫装备培训快乐结束

作者:CCC333    2009-09-10 15:24

2009年9月9日是个吉祥的日子也是个快乐的日子,秋高气爽,暖阳抚照。快乐培训是我们的活动主题,快乐工作是我们的生活目标。北京昌平雪鸟培训基地启用第一天,迎来北京三夫11家连锁零售店和1家户外俱乐部的26位销售精英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学习和演练Beal+PETZL攀登器材使用技术。

这次培训活动分为室内课程、室外演练和攀岩比赛3个部分,室内课程力求精简,主要是讲解专利技术和交流销售实务。室外课程担当培训重点,主要是让大家实际操作TOP GUN、ELIOS、NAVAHO、ASAP、STOP、ASCENSION、PANTIN、CROLL、SHUNT等常用攀登保护装备,因为有机会使用器材才能够切实理解技术。室内外课程结束后,我们还组办了一场三夫销售精英攀岩赛,让大家在娱乐过程中学习掌握使用GUIGUI和REVERSO进行攀登保护的正确方法。

培训活动从早晨9点到傍晚6点持续进行了8个小时,在这8个小时的时间里经常可以听到快乐的笑声,因为我们在这里可以找到学习的快乐、沟通的快乐、理解的快乐与友谊的快乐。下面让我们跟随现场图片来了解一下我们的快乐培训:

(一)快乐课堂:

左起雪鸟北京区销售经理姚建新,雪鸟技术培训经理刘里,雪鸟售后服务经理李鹏。刘里正在为大家讲解BEAL和PETZL工作手册的使用方法。

26位三夫销售精英来自北京三夫11家连锁零售店和1家户外俱乐部。很多同志是利用自己难得的倒休时间大老远跑到昌平培训基地来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来自三夫俱乐部的六五同志积极配合室内教学,自愿充当安全带模特并且在雪鸟技术培训经理的指导下为大家演示PETZL安全带的正确穿着与使用方法。

(二)快乐演练:

三夫参加培训的女店员各个是女豪杰,爬高演练无所畏惧,而且能够快速理解和掌握攀登与下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