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2009 Petzl攀登技术培训会广州站图片集锦

2009 Petzl攀登技术培训会广州站图片集锦

作者:CCC333    2009-11-14 09:18

Petzl装备技术培训会广州站于2009年11月7日顺利召开,首先要感谢广州火狐狸户外店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依托广州火狐狸经销商订货会的平台为两广地区的户外经销商朋友们推介来自法国Petzl的攀登技术与销售理念。这次技术培训会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借助技术传播“激发”和“鼓励”两广地区的户外经销商销售Petzl攀登装备的热情与信心,让大家感觉到销售攀登装备并非以往想象的那样“困难”、那样“辛苦”,而且学习和掌握攀登保护技术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只要大家愿意认真去做事业就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图(一)雪鸟售后服务经理刘里正在为参加广州火狐狸订货会的各区域经销商介绍Petzl品牌独特的运营文化--孜孜不倦的技术创造,一丝不苟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精准的培训服务,而这也正是Petzl领军国际攀登装备市场30年的“独门秘笈”。

图(二)刘里正为经销商讲解Petzl头灯的专利技术之一“稳压电路”。在培训会上听过Petzl头灯专利技术的分析与讲解之后,很多经销商反应他们第一次深刻理解了Petzl头灯的技术优势,清楚知道了应该如何给消费者推荐头灯产品,对于以后的销售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从雪鸟做代理的角度来说,推广和销售Petzl头灯并非复杂的事情,只要通过一系列有计划、有步骤的技术培训活动将Petzl头灯的专利技术介绍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就可以做好Petzl头灯的市场工作,这就是代理销售高端技术产品的优势。

(图三)雪鸟南方销售经理李运峰正在为广州火狐狸户外店的销售人员讲解Petzl攀登保护器材的基础产品和应用技术。

(图四)雪鸟南方销售经理李运峰正在为广州火狐狸户外店的销售人员讲解Beal攀登保护绳索的安全使用常识。针对户外零售店销售人员的产品技术培训工作是雪鸟业务的重头戏,每年我们都要投入很多的人力、物力与时间来策划和组织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如果我们可以把全国各地区每一家稳定经销商的销售人员都当做自己的员工来看待、来培养、来关注,那我们就不会再担心Petzl攀登保护装备在销售过程中会遇到的“技术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