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睡袋 包裹的温暖--HIGH ROCK -3°超轻款羽绒睡袋

包裹的温暖--HIGH ROCK -3°超轻款羽绒睡袋

作者:怡然    2009-11-17 09:46

今年国庆期间我去了新疆旅行,跟当地的驴友自驾北疆阿勒泰地区,其中在禾木这个喀纳斯的后花园进行一晚露营,体验了天石(HIGH ROCK)最新款-3°超轻款羽绒睡袋

测评地点: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乡

面料:100%尼龙,20D*20D,超轻防撕裂面料
  里料:100%尼龙,20D*20D

推荐看点

睡袋为立衬结构,倾斜式底桶设计,按照人体平躺时脚的自然形状包裹,帽子是夹克帽设计,保暖的同时保证头部转动灵活,另外,睡袋更轻量化,总重量仅有0.85公斤。

外观颜色

睡袋整体采用上蓝下灰颜色搭配,低调的同时起到耐脏的作用,因为背部经常接触防潮垫更易脏一些。

关于面料

这款睡袋外料采用超轻防撕裂尼龙面料,手感相当轻柔,实际体用也最为舒适。

防泼水性

睡袋的防泼水性经测试还是很不错的,滴上水后反复揉搓也没有发现渗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