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金帝狮、宝驼专柜近日落户南宁知名百货商场

金帝狮、宝驼专柜近日落户南宁知名百货商场

作者:CCC333    2009-12-09 14:03

金帝狮宝驼品牌专柜于近日落户南宁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该店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琅东金湖路,是当地知名的百货商场。据了解,广西南宁梦之岛是广西商业的龙头企业,多次受到国家商业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南宁市人民政府的嘉奖和表彰。

做为国内最早的专业户外品牌之一,KINGTEX金帝狮是中山市东艺鞋业有限公司为迎合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而创立的。品牌定位于数量相对庞大的中端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大众户外群体,依托公司现有雄厚的资源优势及地利优势,其登山鞋与徒步鞋产品以最佳性价比与广大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一起走过了六个年头。六年走来可谓一路坎坷,经过数十次对模具以及技术工艺的调整以附合消费者需求,如今已经走上正轨,除了登山鞋、徒步鞋,我们也迎来了新的成员:服装、背包、帽子、袜子等系列产品,旨在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空间。一个品质优、品类多、服务好的 KINGTEX金帝狮品牌新形象将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接下来,我们将以一如继往的热情,再接再励为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BAOTUO宝驼品牌一个定位于中高端户外玩家群体的专业户外品牌,产品主要有登山鞋与徒步鞋。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开始与世界顶级材料品牌:SympatexVibram的进行深度合作,旨在为户外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