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夜之精灵-Petzl专利技术头灯ZIPKA

夜之精灵-Petzl专利技术头灯ZIPKA

作者:CCC333    2009-12-30 13:33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Petzl的一款经典头灯--ZIPKA

首先,这是一款小型头灯,能够满足您日常使用,以及徒步,宿营的需求。它装有伸缩线系统,小巧轻便,它独有的伸缩线系统在满足照明需求的同时减少了头灯占用的空间。灯体灯身做工细腻,手感良好。Petzl出品,使用绝对放心。

下面说下这款头灯的ZIP系统(也就是伸缩线系统),这是Petzl头灯的专利技术。头灯通过有弹性的伸缩线来固定。使用方便快捷,而且可以很轻松的固定在头上,或者绕在手腕上,或者卡在自行车前车把上,也可以卡在背包的肩带上。

没有使用过的人一定要担心伸缩线是否坚固耐用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大家只要不是拿锋利的东西去“切割”,伸缩线是不会断裂的。ZIP系统所使用的伸缩线是用迪尼玛材料做成的(迪尼玛是一种高新技术材料,具有质量轻,超强耐磨,耐低温,极低吸水性等特点,被广泛用于军事领域),具有超强的耐磨损能力,通常情况下能陪伴您以及您的头灯到“天荒地老”。

ZIPKA 颜色鲜亮,绝对拉风。配有3只高亮LED灯泡,单一照明模式,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体积小巧,可放入口袋中携带,是您居家旅行必备好灯。

最后给您介绍ZIPKA头灯的一些参数:

两种颜色可以选择:E44PT 云杉灰搭配橙色  E44PM:鲜红搭配白色

照明输出:26流明

最远照射距离:27米

使用AAA电池,最长照明时间可达120小时。

防水等级:IPX4

重65克(包含电池)

法国制造,3年质保

如果您想对头灯有更全面的了解,请致电需鸟公司(010-80118873)索取我们今年制作的产品册页,或登陆雪鸟网站www.snowbird.com.cn,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