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春节手机导购:五款驴友专用导航手机[组图]

春节手机导购:五款驴友专用导航手机[组图]

作者:怡然    2010-02-16 16:05

说到驴友出行嘛,当然是少不了刺激,他们经常独自或三五成群行走在中国广袤无垠的大地上,背上是几十公斤重的旅行包。他们完全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旅行者,深入最偏远僻壤的乡间,与当地人接触,捕捉那些在他们眼里陌生的、新鲜的、美好的事物,当然,出于这样的目的,他们也会处于迷路的状态,但是拥有一款专业的导航手机您的旅行又有另一番滋味了,不用担心迷路,不用担心走进森林深处而茫然无助!

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在市场上仍然是手机市场上的“人气之王”,成为八方市场万人瞩目的新星。但是各路英雄一睹其风采后,都是“垂涎三尺”,然而N97行货价格一直都是居高不下,让人却步。日前该机最新港行价格仅为3530元,这比起上市初的5800元左右的价格来说,已经狠降一半,进一步能够能打动更多的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千万要多关注了。

N97是诺基亚第一款采用大屏手写搭配全键盘设计的手机,正面3.5英寸的超大触控屏给人印象深刻,而1670万的发色数加上360×640的高分辨率,保证了其精细的显示效果。不过,由于功能配备以及设计方面的原因,N97的体格相对来说比较硕大,携带不便。

诺基亚N97采用全键盘设计,健体颗粒较大,而且间隔也相对较大,再加上左侧传统的导航键提供支撑,在操控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N97内置一个500万像素通过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摄像头,配备有双LED补光灯,虽然拍照功能算不上顶级,但是也是相当强大的了。

诺基亚N97内置了诸如天气预报、邮件通知、RSS提要等等功能,而且还支持A-GPS定位导航功能。它采用15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能提供430个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于目前港行仅为3530元,N97的性价比开始显现,值得消费者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