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Scarpa Men's Nepal Pro GTX Boot徒步鞋[图]

作者:怡然    2010-02-26 10:31

准确来说,这双鞋并不是为南方徒步准备的,每年7~9月,神秘的墨脱、美丽的青海湖,奇幻的尼泊尔,都让我魂牵梦绕,失魂落魄!作为个旅者,享受一人在路上的风景,用无赖的脸皮和不可能的的金钱、我行我素的游走在梦想之地。可能这就是一种我需要的解脱。

鞋子从下单,到入手历时近一个月,过程中发现这双鞋子的评测也是非常非常少的。8264也就只有一位大大发表了一篇,但也无具体使用后的评测,非常遗憾鉴于南方的天气,地貌,我自信就近也无法拿出篇像样的户外评测,但还好手头刚到了双女版TORRE,就先做个静态对比吧,等出行后再为大家奉上真实,客观的使用评测。

注解:

SCARPA Men's NEPAl Pro GTX Boot

世界最好的登山鞋厂Scarpa推出的一款全包围橡胶,整皮制作,的重装徒步鞋的加强版[是否带GTX为两者重要区别]本鞋为少数不多,仍然保持在意大利原厂完成加工制造的徒步鞋,因为SCARPA生产外移现在只保留很少高端系列鞋子会仍在本土制造、所以此鞋也不枉称为血统纯正。

Montrail TORRL

对于这双鞋,按8264的某位的说法,应属于3线品牌,美国货皮糙肉厚,但也有人称它为领队鞋,本人穿着一代出行的途中,经常会撞鞋,一年的满负荷使用,虽然鞋身满是伤痕,但筋骨皮皆完好,毁坏最为严重的也就是鞋带头,鞋头包胶略开胶,鞋头大脚趾部分GTX膜踢穿。

最后,TORRE我是至今为止最坚实的伙伴,虽然已经服役一年半,伤痕累累。但从未退出我的生活,这也就是我很诚恳的推荐给兄弟作为野外工作鞋的原因。

这张明显可以感觉到nepal的鞋帮比TORRE高了不少的不少,NEPAL没有在后跟上设置提环,但NEPAL的鞋面绑带可以开到很低的位置,个人感觉提环是没有什么用,反正我是从来没用过鞋后跟的提环辅助过穿鞋。